close


洪:黨可以不要我 我不放棄黨

中國國民黨今天召開臨全會,討論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總統提名廢止案。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,她會尊重臨全會決定,「黨可以不要我,但我絕不放棄黨」。

洪秀柱說,今天再度前來討論總統提名人人存廢,她心中難安,不知到幾分鐘後,她的身分會否改變,但不變得是她對黨的熱愛、中華民國的期盼。

洪秀柱在國民黨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致詞後表示,「請容許我揮一揮衣袖,先行離開會場」。黨主席朱立倫與全場起立鼓掌。

【中央社台北十七日電】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在國民黨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致詞,兩度高喊「黨可以不要我,我絕不會放棄黨」,並重申若臨全會廢止她的提名,她雖不認同但會接受。

致詞後,她表示「請容許我揮一揮衣袖,先行離開會場」,隨後到後台休息,沒有參與會議。洪秀柱離場時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起立鼓掌,接著主持人、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也請大家起立,一起為洪秀柱鼓掌。

吳育昇說,中國國民黨不會不要洪秀柱,她是中國國民黨的真心英雄,忠言絕不逆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p01to1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