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馬英九打臉馬英九 2011宣示:四年內不見對岸領導人


(圖片來源:中央社)
馬習會正式敲定周六下午三點登場,這將是兩岸自1949年以來,雙方領導人首次會面,消息證實後,立刻登上國際媒體,也引發兩岸民眾關注,有網友找出2011年馬總統接受東森專訪的影片,當中提到:「我絕對不會在我未來四年當中,跟大陸的領導人去見面。」掀起熱議。



馬習會選定新加坡作為第三地會面地點,府方向媒體強調堅守「兩不」原則:不簽署協議、不發表共同聲明,雙方將互稱「先生」,並且共進晚餐。

兩岸睽違66年以來,雙方領導人即將進行歷史性會面,網友翻出2011年馬總統角逐連任時,接受東森新聞李四端訪問,當中提到:「我絕對不會在我未來四年當中,跟大陸的領導人去見面。我絕對不會跟大陸去談統一的問題。我絕對不會做出任何有損中華民國主權或者台灣尊嚴的事情。」

該影音新聞下方網友一片罵聲,部分網友奚落馬英九:「能讓以前的自己打現在的臉。真是厲害」。也有網友認為馬總統是「去和長官期末報告。」另有網友則特別關注握手的環節,笑稱「最好連江澤民的手也握一握。」但也有網友保持正面態度,認為這是「兩岸最大突破。」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馬英九意思貸款全省皆可處理打臉馬英九--2011宣示:四年內不見對岸領導人-035026417.html

新竹市銀行信用貸款利率比較台北市民間汽車貸款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p01to1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